桂花糕

《机械核心》瞎写写,名字我喜欢叫这个

说是请稍后重试,可是他连一分一秒也等不了了。

朱一龙再次重重的按下了重启键,忐忑地盯着白宇的胸膛期盼那光点亮起。

“咚。”

“咚。”

房间里寂静的可怕,只能听见心脏在一下下的剧烈跳动着,甚至房间里这唯一的一个人的呼吸声都几不可闻,朱一龙无暇顾及自身只是一瞬间闪过这个想法“我心跳的好快。”

他半跪在地上抱着白宇,死死地盯着他,不肯错过白宇可能会有的任何一个最细微的动作。

七…

八…

九…

十…

十秒过去了,那苍白的嘴唇并没有恢复红润 ,平静的胸膛没有一点起伏,白宇倒在地上看起来就像一尊俊美的雕像,嘴唇泛着青灰色的光,嘴角却依旧微微翘起,像是仍在对着朱一龙微笑一样,可是朱一龙知道这个人再也不会动不会偷咪咪的看着朱一龙也不会在被朱一龙发现的时候对他露出一个甜蜜蜜的大大的能够把所有看到的人心都融化掉的笑容了……

三十秒过去,机械核心依旧没有亮起蓝色的光点。

重启失败。

朱一龙颓然倒在地上,紧紧地抱着白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修改了一下

小段子而已,没有后续

想小白

没有发现文里有一个算彩蛋(吧?)的东西?

评论

热度(4)